close

好久沒有整理頭髮了,決定過年前,換掉我的直髮。
距離上次來離子燙已經是幾個月的事情嚕。
一成不變的直髮已經讓我厭倦,
頭髮都快要到腰啦!為了不想要挑日子剪頭髮,就先去弄吧。

我第一次弄頭髮弄那麼久。
昨天下班馬上衝去李奇髮廊找恩琦,預約五點半,
我居然將近10點才結束。
真是苦了學妹,他自願說要陪我去的,
還比我期待跟緊張是怎樣?
不好意思讓他等我那麼久!

新年新希望,還把布丁頭補染了,
這樣就不會感覺沒有變頭髮的樣子。
設計師說,要換髮色至少也要等三個月,因為我的髮質太差了,
因為我實在懶的護髮啊...
洗澡都要洗很久了,在護下去我大概要洗一個小時了吧。

設計師很厲害,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很像很多的樣子,
只是怕我洗頭之後,不能那樣蓬鬆,
因為我昨天才睡一覺,早上起來頭髮都塌啦。
希望我之後整理可以順順利利了!

卷髮那麼多次了,手還是很殘。
快過年了,新年快樂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